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首期泰国格乐大学本科交流生开学了!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首期泰国格乐大学本科交流生开学了!
发布日期:2020-10-15 16:29:13发布来源: 点击量:1276

受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范围内留学生流动受阻,为切实回应社会关怀和需要,拓展留学计划因疫情受阻学生的求学途径,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泰国格乐大学联合中国多所重点院校,自主择优录取部分符合条件的出国留学生,提供短期学习交流机会。

16027504618934.png

2020年9月,泰国格乐大学与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为山东及周边省份暂时无法出国的留学生,特别是本科学生提供了一个跟国内统招本硕学生相同的师资和学习管理环境,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国内外教育互通的学习机会。

10月8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首期泰国格乐大学本科交流生在教室进行了开学典礼。

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徐如志院长、刘长生书记、负责学生工作的刘轶副书记、班主任夏志青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格乐大学中国(济南)国际事务中心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16027505228123.png

 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和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通过线上方式纷纷表达了对本科新生发自肺腑的欢迎和祝愿。

齐鲁工业大学徐院长细致的分析了从国内教育到国外教育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同学们不要把齐鲁工业大学作为驿站应该当成学习生涯中的加油站;刘书记也就学生的思想教育方面进行发言;学生代表贾礼冉同学也代表本科新生发言。

16027505353495.png

中泰两国历史悠久、友谊深厚,文化相近源远流长,齐鲁工业大学首期泰国格乐大学本科交流生的正式开学,对于中泰两国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的高校文化合作交流,促进中泰友好有着巨大的影响。

 

未来,泰国格乐大学也会与多所中国重点高校进行短期学习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泰文化等领域的交流。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