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教师学历提升硕博培养咨询座谈会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教师学历提升硕博培养咨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7:39:40发布来源: 点击量:647

15732056564108.jpg

2019115日上午,受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邀请,我校教育管理专业博士部主任黄益坚教授等一行应邀,就格乐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博项目及论文写作方面进行咨询座谈会,该校组织有意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黄教授就格乐大学硕博课程以及修业流程作了详细介绍,该校孙杰书记积极鼓励参会老师就读我校硕博课程。

15732056665411.jpg

在接下来的互动答疑交流环节,黄教授对参会老师所提出的学历认证、课程安排、入学材料、生活方面等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更加促进了泰国格乐大学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间沟通和了解,为双方合作上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