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一行访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一行访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2 10:29:02发布来源: 点击量:657

15735254338969.jpg

2019922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中国事务校长秘书曹萌萌、东北市场总监黄春梅、长春国际事务中心主任贾海滨、岳帅、朴晔一行访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校长杨晓东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5735254443107.jpg

杨晓东校长就本校读博教师汇总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陈述,希望格乐大学重视并即时得以解决,这些问题包括导师分配、论文开题、英文数据库查询、住宿等,杨金泉校长表示有义务和责任解决这些问题,提出这些实际问题,共同面对共同解决,更有利于双方的长远合作和项目的稳定开展。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专业项目合作拓展和深化进行了交流,具体实施细节将由双方相应部门进一步商议落实。

会上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诚邀杨晓东校长任泰国格乐大学客座教授。

15735254633512.jpg

随后杨金泉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程宇书记就中国职业教育史和中心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3名在读博士教师全程陪同,给杨金泉校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是全国成立最早的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机构,出版发行的职业技术教育杂志为国家核心期刊。

中午与学校党委书记栾立明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15735254749286.jpg

杨金泉校长一行此访,解答了在读博士学员普遍关注的问题,给他们树立了信心,回应了校长的关切,巩固并深化了两校的合作友谊。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