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一行访问哈尔滨市教育局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一行访问哈尔滨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11:56:46发布来源: 点击量:684

 

15735308476295.jpg

20191021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教授、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王后雄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泰国格乐大学联席董事马巍先生、泰国格乐大学王后雄教育发展学院执行院长王丽群女士、中国事务校长助理赵楠博士、东北市场总监黄春梅、中国事务校长秘书曹萌萌、长春国际事务中心主任贾海滨一行访问哈尔滨市教育局,受到哈尔滨市教育局王长文局长、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领导的亲切接待。

15735308589371.jpg

首先王局长对泰国格乐大学校长、德高望重的前任泰国教育部部长、外交部部长杨金泉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两国教育历史沿革、教育政策进行了交流。

中国事务校长助理赵楠博士对泰国格乐大学课程、师资、优势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王长明主席就在泰办学经验和成果等跟王长文局长进行了交流,局长表示教育是一项讲良心的事业,一定要保障办学质量、办学口碑,要保障学生和家长权益。

随后王长文局长表示,会对接哈尔滨教育局所属的高中、中职学校给泰国格乐大学作对接,让更多中学的校长老师和学生家长认识格乐大学、选择格乐大学,为中泰教育文化交流助力。

15735308657925.jpg

最后双方亲切合影留念。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