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与长春建筑学院举办培养师资硕博研究生专题报告讲座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与长春建筑学院举办培养师资硕博研究生专题报告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2 17:12:31发布来源: 点击量:718

15735497022181.jpg

2019117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教育管理专业博士部主任黄益坚教授、东北市场总监黄春梅、长春国际事务中心主任贾海滨、朴晔老师应邀到长春建筑学院就师资硕博研究生培养进行交流并作专题报告,受到该校校长助理张年友老师、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针对师资培养硕博士进行了简要交流,随后,黄益坚教授给长春建筑学院在场老师进行了一场论文开题、撰写与发表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不仅深受在场老师的欢迎,同时显示了格乐大学高水平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

15735497073385.jpg

随后,贾海滨主任就我校各专业硕博士培养方案、师资力量、毕业要求、毕业难度、学习方式、文凭认证、申请条件、寒假开学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分享,回答了大家的关切。

通过此次交流更加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对下一步落实双方实质性合作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