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助力一带一路 | 泰国格乐大学与曲阜师范大学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大数据研究院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强强联合助力一带一路 | 泰国格乐大学与曲阜师范大学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大数据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9 16:38:24发布来源: 点击量:869

15750151596210.jpg

近日,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教授、法学院法律与管理博士部主任谢明勋教授、济南国际事务中心主任李永新老师、副主任王长峰老师、孔涛老师、徐州代表处主任李文甲老师一行应邀到访曲阜师范大学。

受到该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胡钦晓的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5750151768485.jpg

首先,戚万学书记对我校杨金泉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两校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积极推进两校合作,建立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实现共赢发展,不断促进中泰文化交流。

 

其次,杨金泉校长对曲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曲阜师范大学近年的快速发展和办学特色表示赞赏。杨校长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泰两国教育交流正在不断加强,希望两校抓住机遇加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领域,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决定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就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成立中泰-东盟学术研究机构、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杨校长表达了对曲阜师范大学办学规模和水平的充分认可,戚书记也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签约仪式。仪式上,杨校长与戚书记共同为一带一路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揭牌,谢明勋教授与副校长胡钦晓签署共建协议。

 

1575015187743.jpg15750151936719.jpg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