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一行访问山东建筑大学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一行访问山东建筑大学
发布日期:2019-12-02 10:57:51发布来源: 点击量:707

15752549494469.jpg

近日,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教授、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一行到访山东建筑大学该校副校长吴彬、国际处处长陈宝明、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森林、商学院院长胡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杰瑞、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田野等领导一同参与会谈。

会议上,吴彬副校长对我校杨金泉校长一行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

他表示,泰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占有重要地位。格乐大学是泰国的知名大学,学科设施齐全,希望通过与格乐大学的合作吸引泰国的优秀青年来山东建筑大学学习深造,培养出更多国际化基础设施建设的优秀人才。

15752549588745.jpg

杨金泉校长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后表示,衷心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强两校间的了解和信任,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并在陈宝明处长的陪同下,我校领导参观了山东建筑大学的有关教学科研设施和校园文化景观。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