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与华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华为ICT学院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与华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华为ICT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1:48:12发布来源: 点击量:1246

泰国格乐大学与华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华为ICT学院

15988456341271.jpg

格乐大学本部报道

2020820泰国格乐大学华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华为ICT学院暨与NTT SOLUTIONS(泰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设无线网络智慧校园签约仪式在大学国际学术中心顺利举行。

15988456515480.jpg

泰国格乐大学此次携手华为科技、NTT两大国际科技公司,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依托当下科学技术的发展,格乐大学与华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格乐大学华为ICT学院。

15988458679542.gif

华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部长彭军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格乐大学华为ICT学院将为格乐大学的师生提供5G、云、IoTAI的方面的教材开发、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工程专业和华为工程师资格认证等合作,全力支持格乐大学在科技应用与教育领域的合作,为格乐大学中泰学生免费赠送华为相关培训课程和华为工程师资格考试等机会,而目前华为公司在国内的相关培训和资格考试都是收费的。

格乐大学将从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出发,依托华为ICT认证人才培养体系,结合华为公司先进的技术和认证培养体系,从教学知识体系、理论、项目时间、技术框架等方面出发,推行企业工程师与“双师型”教学团队共同授课,培养出产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ICT人才,从而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将华为先进的技术文化引导到格乐大学来,为所有师生所用。

15988458462581.jpg

华为ICT学院”全称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华为公司为打造ICT人才产业链,满足产业链对人才的长期需求而设立的校企合作教育项目。华为ICT学院是经过华为公司严格评估、接受华为公司监督和管理,授权实施华为培训项目的院校

华为ICT学院合作项目从人才培养标准、课程联合开发、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实验建设方案与就业平台等方向与格乐大学优秀教育资源相结合。

华为公司从1999年开始来到泰国,在泰国深耕合作,在泰国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格乐与华为ICT学院的建设,意味着ICT技术在泰落地,培养的人才也会为泰国5G的发展添加了磅礴的助力。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