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素帕副校长一行拜访玛希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素帕副校长一行拜访玛希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9 11:34:45发布来源:泰国格乐大学 点击量:705

2020年5月13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素帕副校长、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校长助理李绍云老师、法律系谢明勋博士及大学教务处长Duranee老师受邀拜访泰国“清华”玛希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受到公共卫生学院院长Chanuantong副教授的亲切接待。

会议上素帕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领导以及格乐大学和国际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说明了拜访目的。

 15996224055919.png

Chanuantong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我校领导介绍了玛希隆大学和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成立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现已发展泰国皇室支持的著名公共卫生学研究和实训基地,且跟北大、清华、武大、上海交大等中国名校也开展了合作。

会上Chanuantong院长表示在疫情当下,公共卫生学院想要增加远程网课的教学项目,当了解到格乐大学已经开展远程授课模式且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时,王主席提出可以与公共卫生学院共建面向泰国学生的本科远程学科项目,即格乐-玛希隆联合培养远程本科双学位这一想法,得到Chanuantong院长的大力赞同。

之后双方就选择开设的远程专业、学制学时、入学门槛等事宜进行讨论。


本次拜访玛希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Chanuantong院长达成了建立远程学科项目联合培养的共识,这为两校未来的合作更加深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