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泰国你躲不掉的懵逼瞬间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来泰国你躲不掉的懵逼瞬间
发布日期:2019-11-18 14:51:47发布来源: 点击量:551

15740597277975.jpg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个神奇的国度

第一次来泰国旅游

一定免不了遇到各种神奇的操作

 

所以我给大家总结了下面的懵逼瞬间

大家过来遇到了一定不要惊慌

淡定的装作自己是老司机

一切早已了然于心

01

在泰国喝热水,有点南

 

泰国举国上下一年都泡在冷饮里,一杯饮料里面三分之二是冰,三分之一才是饮料。

 

如果泰国餐厅吃饭,你想要一杯热水,对不起,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里可以喝到热水呢?你可以试试7-11和中餐厅。

02

厕所偶遇变性人,不要慌

 

在泰国的厕所里,在男厕所你会遇到女装者,在女厕所,你会遇到男人的声音,第三性人的出现确实会让人感到慌乱。

 

他有可能外表看上去就是一个比妹子还美丽的妹子,但是声音还是男生的声音,也有可能整个外表还是男性粗旷的外表,但是化了妆,涂了口红,穿了高跟鞋,走起路来,扭得比女生还女生的妹子

 

这时你的内心不管有多跌荡起伏,表面也一定要保持淡定,变性人的战斗力有多强?上网搜一下新闻就知道了。

03

雨季出门,说湿就湿

 

在泰国的雨季里出门,当你还没来得及把伞撑起来,可能已经被大雨淋湿了一大半。

 

所以雨季出门一定不能忘了带雨衣,无论走到哪里,雨衣都是不可或缺的随身物品,看到变天了就停下来穿好,时刻准备着避免被淋成落汤鸡。

04

厕所里的马桶有点尴尬

 

对于习惯了亚洲蹲的中国人,对于泰式领奖台厕所,上起来真的有点惊险。

 

泰式领奖台站上去虽然可以蹲,但是台上就只够放两只脚,要是一个脚滑或者踩偏,脚就进去厕所里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哦,对了,放在马桶旁边的那个小喷头不是用来冲厕所的,是用来拉完屎冲屁股的。

05

第三性人,随处可见

 

泰国第三性人,俗称人妖,闻名世界,这真不是浪得虚名,当你来到泰国旅游,你就会发现各个旅游区的酒吧街都有大量漂亮的第三性人出没。

 

除了旅游区,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发现很多第三性人或者不同性取向的人,从事着各行各业的工作,大家对各种不同性取向的人接受度普遍较高。

 

这点,泰国真的很开放包容。

06

到点就关门,有钱也不挣

 

大多数的商店下午六点就关门了,商场早上十一点左右开,晚上九点半也就关了,如果你刚好快要关门时走到商店门口,老板会说不好意思,我们要收拾关门了,不卖了,想剁手都难……

07

看完泰国人的早餐,我宁愿吃7-11”

 

当我发现泰国人的早餐是米饭+炒菜,烧烤+糯米饭的时候,都惊呆了,简直和午餐的配置一模一样。

 

早上八九点出门,大多数商店都还没有开门,想吃早饭?对不起7-11解决吧。

 

就算在路上遇到路边有卖早餐的店,大多数也是袋装米饭配炒菜,或者烧烤配糯米饭,当早饭的话,有点吃不消。

 

如果运气好,在泰国遇到一个卖粥的早餐店,请一定要珍惜……

08

泰国人做什么事都慢,就是开车特快

 

这一点是常驻泰国的朋友们经常吐槽的,可以说是非常形象的概括了泰国人民的做事风格。

 

一个简单的事情要做很久才能做完,时间观念比较弱。

 

但是说到开车,那是快到让你都不敢坐他的车,山路要是稍微多一点,分分钟把你甩晕甩吐。

09

"室内外温差大到你怀疑人生"

 

如果你看到朋友圈里在泰国的朋友说好冷,都要冻感冒了,不要惊讶。

 

因为泰国室外温度四十几度,室内温度只有十几度,如果运气不好,刚好坐到空调的出风口,恭喜你,这节课完了你也就成功的吹感冒了。

 

如果你问可以把温度调高点吗?

 

答案是不可以,因为你调高了泰国人觉得热,然后又给调到十几度。

 

如果你悄悄打开窗户,让热气进来暖和暖和,泰国老师看到了,又会跑去把它关上,所以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穿上长袖长裤和毛衣吧。

10

"寺庙奇多"

 

泰国被称为千佛之国,自有道理,除了南部穆斯林聚集区和一些少数其他宗教,无论是小山村,还是大都市,随处可见金碧辉煌的寺庙或者当地人供奉的佛龛。

 

走在街上,也经常能看到身穿黄袍的僧人,泰国人见了,都会主动礼貌的避让,信仰,成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11

"清晨布施是泰国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如果早上早起的话,你会发现街上会有民众跪着在向黄袍僧人们的钵里放食物,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被莫名的触动。

一个国家、一个城市总有属于他的故事,
一起来打开世界的面纱,

从此开启一幕幕人间百态吧!

格乐留学,泰国格乐大学官微平台。每天分享留学动态、热点事件、素质教育心得、品质生活理念。探讨家庭教育、学生心理。

关于出国留学有疑问可以给我们留言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