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与河南开放大学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国际院校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与河南开放大学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7 11:40:59发布来源: 点击量:2381

       泰国格乐大学与河南开放大学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1月5日,泰国格乐大学与河南开放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云上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16099903041718.jpg

16099903139688.jpg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会议进行。

16099903536959.jpg

       格乐大学方参与会议的领导有: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国际学院院长陈秋声教授、访学交流办公室都明明主任、泰国格乐大学访学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兼翻译罗成。 

       郑州会场参与会议的领导有:泰国格乐大学河南国际事务中心经亚磊主任、郑州国际合作与招生办公室王峻峰主任、中国事务校长秘书曹萌萌老师、河南国际事务中心副主任杨书迪老师、郑州国际合作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申越越老师。 

16099903628133.jpg

       河南开放大学方参与会议的领导有:河南开放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赵继红校长、马玉霞副校长、李小明副校长、教务处梁尔涛处长、国际教育和外事工作处尚宏副处长、国际教育和外事工作处王雯心老师。 

       本次的签约仪式从观看格乐大学宣传片开始,通过格乐大学最新视频资料,大家看到了格乐大学的历史和现状,更看到了泰国格乐大学迸发出的勃勃生机。

 

16099903746627.png

       会议由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进行致辞,杨校长对河南开放大学参与本次线上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杨校长表示本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在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却不会停止脚步! 

       如今格乐大学和中国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获得中国各界认可和支持,学子回到中国都能找到很好的工作,真诚地欢迎各位老师、学子到格乐大学交流分享,共同进步! 

16099903888729.jpg

       河南开放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赵继红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赵继红校长表示,在了解格乐大学的悠久历史及专业优势后,对未来两校关于专升本、专升本硕及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做了积极部署,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和努力,为本校的学生和老师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16099903971846.png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致欢迎辞,并对疫情影响下的新常态及新型教育模式和政策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王主席讲到,受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范围内留学生流动受阻,为切实回应社会关怀和需要,格乐大学积极开展面授、云课堂等多样化教育模式,率先拓展留学计划因疫情受阻学生的求学途径,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我校联合中国多所重点院校,如:齐鲁工业大学、西南大学、中原工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一流高校纷纷开展联合培养模式,自主择优录取部分符合条件的出国留学生,进入我校的中泰名师联合培养课程部学习。 

       河南开放大学与格乐大学充分发挥两校的资源优势,在学生互派、教师进修等领域都将有更深入的合作。最后王主席表示,格乐大学期待同学们的到来,未来两校之间合作交流模式很丰富,祝福两校合作长久,友谊天长地久。 

16099904182949.png

       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陈院长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详细介绍了格乐大学的概况,包括学术方面、“中式管理、西式教学”的教学管理等。 

       陈秋声院长介绍国际学院学术科研及师资,学生交流互动情况。伴随着汉语成为国际社会重要的语言,国际学院从成立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五大学系,其中教育学系成为了最大的学系。同时格乐大学拥有强大的、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以及较高学术水平,在2020年1月和6月顺利举办了国际学术研讨会。未来格乐大学一定会和贵校共同携手,培养更多优秀留学生和进修教师。

16099904543909.jpg

16099904641083.jpg

        双方致辞完毕后,会议正式进入合作协议签署环节。在两校参会领导们的共同见证下,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和河南开放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赵继红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国际教育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16099904742222.jpg

16099904826582.jpg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泰国格乐大学以学生为本,以培养社会人才为使命,得到了中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泰国格乐大学与河南开放大学的合作也会促使双方在教育事业上携手共进,致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