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 >>泰国格乐大学
泰国格乐大学

159417955367.jpg


【学校简介】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科学研究工作领先,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2020年,格乐大学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玛希隆大学等7家大学,荣获泰国政府授予特级科研性大学区域示范单位授权(唯一入选的私立大学),享受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创新部科研经费直接审批管辖的特权。

【专业设置】

学校注重培养独立人才、完善学生知识体系,以创新教学体制、促进智慧型社会发展为己任,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学院、国际学院、艺术学院等,现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其中工商管理、教育学、艺术学、大健康促进与医学大数据、法学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作为泰国教育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格乐大学是中文授课本硕博快捷留学第一品牌高等学府,是泰国第一所可以给有中文基础泰国学生提供特色本科专业中文授课课程,并提供泰国教育部学费贷款及奖学金政策服务的大学。

【校长简介】

格乐博士(美国大学 David & Elkins 名誉博士)建校初衷旨在在泰国传播英语教学,可以说他是第一个教泰国学生有效运用英语的泰国人,是泰国现代英语教学的奠基者,同时学校也因创始人格乐博士的名字而闻名。 Professor. Dr. Krasae Chanawongse(中文名:杨金泉博士)是泰国格乐大学现任校长,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Asian Disaster Preparedness Center(ADPC))董事局主席、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是泰国杰出的医学家、政治家、教育家、领导学研究专家。曾担任泰国大学事务部(教育部)部长、泰国卫生部部长、泰国外交部部长以及泰国总理顾问等职务,曾和有“杂交水稻之父”之称的中国科学家袁隆平同期获得亚洲级别的诺贝尔奖(拉蒙•麦格塞塞奖)。

【优势介绍】

泰国国家级科研型大学7家示范单位之一

拥有泰国国家级核心期刊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的中文授课国际课程基地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

泰国高端政商校友资源平台

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成员大学

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及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大学

泰国政府批准001编号的私立大学

授课语言   

泰语、英语、中文授课英泰双语培养

【学制学期】

本科学制四年,硕士学制两年,博士学制三年

每学年两个大学期(8月-12月,1月-5月),一个小学期(6月-7月)

(故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每学年3个学期的标准在泰学习时间完全覆盖了中国各类院校约三个月的寒暑假时间)

学习方式】   

1、泰国校区全日制授课,博士班特别要求论文阶段境外时间连续至少一年以上,小假期除外。

2、中泰名校联合培养,国内外校区分别授课:国内校区授课根据中泰两校联合培养方案分全日制与周末上课两种形式;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每学期全日制在校学习上课的时间标准,国外校区在教育主管部门规定标准学期上课时段内授课每年5次(每个大学期2次以上,每个小学期1次以上),每次全日制连续授课半个月以上。针对教师进修者除国内校区联合培养共同授课课程外要求寒暑假时间全部在境外学习,硕士学制两年5个寒暑假跨度;博士学制三年要求除前两学年首尾5个寒暑假外还需最后一学年在泰全日制学习,累计境外学习时间1.5年以上加国内合作院校联合培养共同授课及论文指导。

【开学时间】

本科1月、6月、8月、9月

硕士1月、4月、7月、10月

博士1月、7月

奖学金】

根据我校考核选拔,本科硕士学生成绩特别优异者可申请全额学费奖学金或一定比例的学费奖学金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