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乐大学-西南大学联合培养本科项目正式启动_明众国际教育出国留学网
通知: 2021年考研倒计时,我们如何破局?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格乐大学-西南大学联合培养本科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4:24:46发布来源: 点击量:2815

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范围内留学生流动受阻,为切实回应社会关怀和需要,拓展留学计划因疫情受阻学生的求学途径,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我校联合中国多所重点院校,自主择优录取部分符合条件的出国留学生,进入我校的中泰名校联合培养课程部学习。

16012739895179.jpg

本次两校联合培养本科项目开班仪式在两校深度合作的前提下顺利举行。

西大外院领导文旭院长、滕超副书记、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于晓光主任出席此次会议;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重庆国际事务中心蒋文霞主任、贵州国际事务中心崔光明主任及贵渝两地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向西南大学外院领导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两校此次联合培养项目的期许,对两校友谊的寄予。

16012739466951.jpg

 西大外院文旭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和师资队伍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期许与祝福,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

西南大学是泰国格乐大学官方协议合作院校。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具备一流的师资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此,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委托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中泰联合培养定向国际本科班部分本科课程。

16012739587656.jpg

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生为宗旨,助力学生在本科和硕士阶段留学世界名校。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国-东盟一体化”建设,为“走出去,引进来”添砖加瓦,储备优秀人才。

中泰两国地理位置临近,具有相似的文化饮食背景,除全英文授课模式外,泰国格乐大学还为部分英语基础较为薄弱,但具有良好学习能力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制了全新的授课模式。“中英泰多语培养”授课课程。独特的课程模式,让学生专业课中文授课、英泰作为语言课辅修同步进行,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学生接受海外高等教育。

 培养模式

1. 在中国高校修读学分课程学习0.5-1

2. 泰国格乐大学学习剩余课程,修完全部学分后可以申请毕业

 双学位培养模式&学制设置

1. 本科学制四年,大学按照三年计划排课毕业

2. 本科学生在修读第一学位的同时可申请修读第二学位,可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在修读同类大学科的第二专业方向部分课程,既可以在四年内获得双学士学位

3. 本科学生也可以在第四年申请连读硕士课程,学生可以在4.5年内同时获得2个学士学位+1个硕士学位

硕士学制两年,按照1.5年计划排课毕业,博士学制三年。

16012740265002.jpg

近两年,泰国格乐大学与多所中国重点高校联合委托培养,除了本次的西南大学,格乐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汕头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一流高校纷纷开展联合培养模式。中泰两国历史悠久、友谊深厚,文化相近源远流长,泰国格乐大学—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真正的落地实施,对于中泰两国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的高校文化合作交流,促进中泰友好有着巨大的影响。

此次格乐大学和西南大学的强强合作,不仅能够帮助双方打开视野、优势互补,在日益加剧的竞争中抢占有利位置、实现共赢,也能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开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